昶新能源是專業太陽能電廠建造團隊,秉持著「誠信、創新、服務」的精神,提供免費測量、技術諮詢、現場勘驗、規劃設計、送件申請、現場施作、保養維護等完整服務!以十七年的經營實績,與二十八組合格技師團隊,一起全力發展綠能環保的決心,並堅持一定要做到「長期、穩定、合法」,以實際行動、誠信負責的態度,永續經營之理念,讓您可以安心託付!

太陽能是目前人類使用量最高的再生能源之一,所謂再生能源,就是風力、水力這種天然,可以無限循環的自然能源。而太陽能版的運用,則是一種將太陽光透過光伏效應轉換為電能的裝置,太陽能版在白天直曬陽光,會將陽光的光能、熱能轉化成電能,儲存於主機的蓄電池中,您可以隨時將電取出使用,或者是直接賣給台電,賺取綠電收入。

常見的太陽能屋頂安裝方式:

棚架式

斜屋頂式

斜撐式

斜撐式

屋頂型就是在屋頂上設置太陽能發電系統,將太陽光能轉換成電能,利用自然再生能源,為自己創造第二收入,而太陽能版裝設在屋頂上的同時,也兼具遮蔭降溫的效果,一般在夏季,可隔熱降溫3-5度,節省冷氣電費至少20%。 使用屋頂型的太陽光電,有效使用屋頂空間,可結合一般住宅、工廠、農舍、畜舍、魚塭或停車場,是每個人都可以使用的發電方法,隨處可見的太陽光電系統,也是最好最直接的能源教育方式。 一般而言,若屋頂是平的,通常1瓩的太陽光電系統約需10平方公尺(約3坪)的設置面積,若屋頂是斜的,則為7至8平方公尺左右,而在相同面積下,使用較高轉換效率的模組產品,可裝設的系統容量也會較大。此外,在評估頂樓面積可裝設多少系統容量時,還須考慮到屋頂是否有女兒牆、水塔、樹木或附近是否有建築等會造成遮蔭的物體,以免降低系統發電量。 昶新是專業太陽能電廠建造團隊,可免費為您評估試算,是否適合安裝太陽能屋頂,並幫您估算出詳細的未來20年收入,包含建設成本、售電收入等收益評估。並且提供一條龍的專業服務,除此之外,也有專門維護保養團隊,幫您定期檢測清洗太陽能版,讓您的太陽能發電量維持在最高效能,確保您的售電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