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昶新能源

昶新緣起

昶新創辦人張志明先生,自求學階段就立志要為台灣的環保盡一份心力,所以大學選擇了與環境保護相關的科系就讀。希望未來能將工作與環保結合的心願,也在此默默扎根。創辦人張志明先生說「能把事業與環保結合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永續經營是企業的根本,對他來說最重要的是對社會的責任與環境保護、愛地球的那份初心。

經濟部合格製造供應廠商﹕M970044| 經濟部合格安裝銷售廠商﹕I930212

信任讓您找到生活新價值

昶新能源成立於2004年,近20年來我們不斷的精進產品研發與創新,並長年致力於環境保護推動,為客戶提供節能、創能、儲能的全方位解決方案是我們的使命,推動地球綠色能源永續發展是我們的願景,對於產品品質的把關與服務的承諾有著絕對的自我要求!用環保的角度去研發每一樣產品,以節省能源提高效率的方向去設計方案,為消費者省去不必要的開支與浪費,獲得大家的信任與肯定是我們最大的成就感。
昶新能源也積極朝ESG公司永續發展目標前進。企業減排與社區回饋是我們的社會責任,我們會繼續秉持著「創新精神」不斷的追求更好的服務品質,「誠信為本」持續的完成對客戶的承諾,希望大家一起用「善」來愛護我們的地球為地球盡一份心力,讓這份美好的信念你我攜手傳遞至世界每個角落。

Our Promise

我們的承諾

節能

Energy saving

獲利

Profit

永續

Sustainable

「品質」與「服務」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抱持誠信為本的經營理念、客戶的問題即是我們的問題;昶新的目標是提供客戶安全、節能的產品與服務,共創雙贏的綠色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