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挑選熱泵熱水器的五大重點

挑選熱泵熱水器的五大重點

上一篇講到很多關於熱泵熱水器優點,那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熱水器呢?

1.熱泵熱水器所製造的熱水量是否充足

在挑選熱泵熱水器時,最重要,也是首要注意的當然就是熱泵熱水器製造的熱水量是否充足了。其實熱水量充足並不一定需要配備很大的配水箱,更重要的是熱泵熱水器的最高水溫能達到多少。若以同樣大小的配水箱來做比較,當然是水溫越高所製造出可供使用的熱水量會越多。

以下我們以昶新熱泵熱水器為例,由於昶新的熱泵熱水器是採用微電腦控制,不論入水溫度高低,出水溫度會恆定維持在55°C,而壁掛式熱泵熱水器的最高溫度甚至可達70°C。由於其出水溫度夠高,能夠充兌更多冷水,因此能製造出更多可供使用的熱水。而昶新熱泵分體機更採用適應環境佳、中溫低壓、大排風、集熱廣的多種技術結合,能夠大幅提高製熱效率,加上有循環加熱及直熱式帶循環加熱兩種方式,能夠滿足不同使用需求,可保證足以提供充足的熱水量以供消費者使用。

2.於低溫狀態時熱泵熱水器是否仍能維持理想的製熱功效

熱水器是一年四季都會使用的家電,尤其是在冬天時,使用者對熱水的需求量與夏天時相比往往有大幅增加,而對熱水需求量增加當然同時也增加了熱泵熱水器的工作時間。因此,一款優質耐用的熱泵熱水器所使用的壓縮機一定要能確保即使是在低溫狀態下仍能維持理想的使用功效。

昶新熱泵熱水器採用世界知名品牌產品-美國谷輪渦卷式柔性系列壓縮機,再加上採用智慧型微電腦除霜系統及電子節流技術,能徹底預防熱泵熱水器冬天結霜問題,確保即使是在低溫情況下,熱泵熱水機仍能維持穩定高效的運作,製造溫度穩定且充足的熱水以供使用。

3.熱泵熱水器機體使用材料

熱泵熱水器的主要結構由蒸發器、冷凝器、壓縮機、膨脹閥組成。除了重要度有如熱泵熱水器心臟的壓縮機需要精挑細選外,熱泵熱水器其他結構的設計、使用的材料等等自然也不可馬虎。

昶新熱泵熱水器嚴選頂級結構材料,每個生產、組裝細節等等皆是嚴格把關,力求每台熱泵熱水器均能達到最高品質。

以昶新熱泵一體機為例,採用了全密閉式結構、能夠防水防火的控制電箱,加上內建高低壓保護、溫度過高保護及快速斷電、自動上鎖、故障檢測與提示功能,讓安全度能夠更進一步提高。

另外,昶新熱泵分體機-頂排風系列在機殼部分採用熱浸鍍鋅板,再加上表面抗紫外線粉體塗裝處理,防腐性能卓越,能延長使用壽命,並且採用殼管式和套管式換熱器雙結合,能有效提高換熱能力,達到更高效能比。此外還採取了適應環境佳、中溫低壓、大排風、集熱廣的多種技術結合,能大幅提高製熱效率,以及採用具有強大的工程配套全自動微電腦控制的第三代電控系統等諸多優點。

昶新熱泵熱水器雖有型號類別的差異,但相同的是在機體使用材料、細節設計等皆是精挑細選,絕不馬虎,極力提高產品品質讓使用者能擁有滿分的使用體驗。

4.熱泵熱水器品牌

消費者在選購熱泵熱水器時,熱泵熱水器品牌當然也是需列入考慮的重點之一。為什麼呢?首先我們需要了解的是,挑選知名度高的品牌並不是為了滿足虛榮心。

品牌,不僅僅是產品的代名詞,還涵蓋了產品質量、品牌信譽和品牌形象等多方面的內容。而在選購熱泵熱水器時,熱泵熱水器的品牌則攸關熱泵熱水器的品質、售後服務等,選擇知名度高、口碑好的熱泵熱水器品牌不僅代表熱泵熱水器產品品質有所保障,也可確保能長久享有完善優質的售後服務。昶新熱泵熱水器多年來秉持著以誠信為本的經營理念,致力於提供消費者安全、節能、舒適的生活環境。不僅對於熱泵熱水器產品本身的品質有著高規格的要求,在銷售前後服務、施工細節等方面也極力提高服務品質,力求能使消費者享有最高等級的使用體驗,讓消費者能用的放心、安心又開心。

5.熱泵熱水器價格

在選購熱泵熱水器時,相信價格應該是消費者最關心的一點了。市面上熱泵熱水器品牌、型號款式眾多,而不同熱泵熱水器之間的價格差異也大,甚至差距可能大到以倍來計算。但價格和品質之間是否能畫上等號呢?其實在挑選熱泵熱水器時,重要的是要挑選符合自家環境條件、使用習慣等的熱泵熱水器,而不是一味的追求昂貴或低廉的價格。價格固然重要,但不該是選購熱泵熱水器時最注重的因素,能夠適合自己生活習慣又耐用,這才是最重要的。

昶新熱泵熱水器致力於推廣、提供各種安全節能的居家設備多年,長期努力用最經濟實惠的價格提供消費者經濟耐用高效能的產品及高品質的使用體驗,為的就是能在推廣環保節能上更盡一份心力,讓消費者不必付出高昂金額即能輕鬆提升居家生活品質,享受節能又舒適安全的生活。

除了以上所提到的熱泵熱水器品牌推薦重點外,還有很多要素例如COP(能源效率比)值、熱泵熱水器運作時聲音大小以及使用者本身的使用需求(家庭使用或是營業用?使用人數、習慣、頻率?安裝環境是透天或公寓?)等等,也都是在挑選優質耐用的熱泵熱水器時所不可忽略的因素。

若是想再更進一步了解,也可以直接諮詢昶新的專業服務人員。昶新熱泵熱水器長期致力於研發、生產及維修各項環保節能設備,多年來一直為提升熱泵熱水器產品質量及強化服務品質而努力。不僅具備專業的知識技術,還有親切熱心的服務態度,定能提供您完整滿意的服務,讓您對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熱泵熱水器有更加清楚的了解。